返回顶部

柬埔寨考察团来乐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9:15: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2月23日至25日,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中央宣教委员会副主席、中央青年工作组组长盖本兴率柬埔寨人民党青年政治家考察团来乐山考察。

在峨眉山市创客梦工厂,盖本兴一行详细了解该园区发展情况、入驻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和为创客提供的优惠政策,走进创客苗圃、创客工作室和百信农淘电子商务线下体验馆深入考察,了解峨眉山市青年创客的创业历程、项目前景。

来到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代表童凯创办的峨眉山市星辰科技馆,盖本兴一行详细了解科技馆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考察团成员逐一体验科技馆内3D打印、AR互动、智能机器人舞蹈表演等青少年科普项目。

在乐山考察期间,盖本兴一行还深入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峨眉山市大佛禅院考察乐山市旅游发展情况。盖本兴表示,此行领略了乐山市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峨眉山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和模式让他们受益良多。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柬埔寨同乐山的友好交往,实现互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