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外专引智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42: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黎丽  

昨(23)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光伟率队来乐,调研了乐山市引进外国人才工作情况,并召开引进外国人才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外专局局长王建红主持会议并介绍外专引智政策。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乐山市引进外国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和参会人员围绕引进外国人才需求、制约外国人才引进的突出问题、提升引进外国人才工作质量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乐山人杰地灵,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区位和旅游文化等资源优势。要广泛宣传外专引智政策,提高各县(市、区)引进外国人才的积极性。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对高、精、尖、缺人才的需要,积极搭建吸引人才的平台,做好高层次外国人才的引进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要提高认识,与省上相关部门做好对接。要抓住机遇,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拓宽外专引智渠道。要系统、科学地规划外国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外国人才协调管理服务,为全省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据悉,近年来,市人社局将引智工作聚焦到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大战略中去,坚持改革创新、自加压力、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方针,在积极为乐山市企业、项目服务的同时,以“两证整合”为契机,着力提升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引智工作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