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主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39:2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23)日,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主席会议。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政协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课题;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方案)。

易凡指出,要认真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两准则四条例”,强化学习意识、政治意识、主责意识、落实意识和追责意识,营造人人明责任、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2017年政协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挂图作战”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先进典型,展示政协倾情履职的良好形象。

易凡强调,要扎实统筹推进市政协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并积极利用政协平台宣传委员的扶贫事迹,争取总结推出乐山政协扶贫经验。要切实负起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工作。要着力抓好重点调研和重点视察,把握好时间进度,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及早实施,掌握好方式方法,确保调研、视察成果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市政协机关预算。

本报讯(记者张清实习记者颜士味)昨(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乐山高新区专题调研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李智玉一行首先来到乐山晟嘉电气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企业要健全财务管理体系,充分用好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在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智玉详细了解该企业研发的脱贫攻坚指挥服务平台、放心舒心消费服务平台、会灵通产品等的功能及运行情况。李智玉还深入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电气(乐山)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园拟落户地进行调研。对企业的科技人才引进、重大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经营情况、产品研发规划与布局等情况及企业需求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中,李智玉鼓励企业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产品和设备研发力度,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鼓励和引导企业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企业要整合多方资源,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接,产品研发体系与规划要积极融入乐山科技体系中,用足用活政策,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提供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协助企业做好“乐山造”科研产品的市场推广,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