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国资发展改革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20: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22)日,乐山市国资委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智玉出席会议。

李智玉指出,过去一年,市国资委带领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抓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三大重点工作,全系统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

李智玉强调,2017年,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效,抓住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持续用力、标本兼治,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国资发展改革环境,进一步纯洁全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扎紧扎牢党的纪律和制度笼子,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加强党内监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把握“四种形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坚持抓常抓细,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要探索开展巡查工作,抓好巡查整改。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到让党放心。全市国资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坚定政治定力,坚持责任担当,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国资委机关中层干部、外派监事会主席、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