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标本兼治全力推进 提升环境畅通道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9:15: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昨(20)日下午,乐山市召开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解决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副市长舒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综合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各责任单位既要分工,更要协作,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确保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治乱、治堵、治脏”3个重点来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升环境、畅通道路、方便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重拳治乱;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规范执法,文明执勤。

会议强调,加强城市管理,有效整治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既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山水园林宜居城市的必然选择。深入持续地开展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必须下大力气推进。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标本兼治全力推进,长期固化整治成效,确保城区市容秩序和交通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