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调研连乐铁路项目进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03: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连乐铁路是乐山市“挂图作战”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如何?施工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昨(16)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率调研组前往市中区、乐山高新区、沙湾区、井研县等连乐铁路涉及区县,实地调研,了解施工进度,督促项目有序推进。

在市中区九峰镇九峰岷江特大桥建设现场,醒目的洪水期倒计牌矗立在工地一侧,工人们分散在各个作业点抢抓涉水工程。调研组要求施工方持续加强管理,科学安排工期和人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洪水期来临前各项工作的统筹和推进。

在乐山高新区乐山港车站建设现场,2公里进站便道扩宽工程已经完工,5辆挖掘机在山坡上同时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土石开挖。调研组边看边听,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2017年工程计划安排。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连乐铁路涉及区县及施工各方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连乐铁路建设涉及多地,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尽早落地。铁路建设涉及区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用地保障和安全督查,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要提高效率,加强施工中问题矛盾的化解,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市交委、市铁建办要主动服务,细化责任分工。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