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前往乐山中心城区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9:35: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王晶  

昨(25)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先后前往乐山军分区干休所、市中区文昌宫南巷、乐山军分区、市政府宿舍,看望慰问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贫困大学生、军分区部队官兵、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伍定,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慰问。

在乐山军分区干休所,张彤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张彤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山各项事业发展。张彤嘱咐干休所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贫困大学生李佳岭2012年考入山西医学院护理专业,现读研究生,其母早故,父亲无固定工作,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张彤勉励李佳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关心贫困大学生群体,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乐山军分区,张彤向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军分区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张彤说,乐山已连续四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乐山军分区在维护社会稳定、救灾抢险、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勇挑重担,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在老干部杨万明家里,张彤与老人亲切拉起了家常。张彤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策待遇,主动热情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好的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