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向72个“青年文明号”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1:46: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20)日,乐山那市2016年度省、市两级“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举行,对在省、市两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乐山市旅游商贸、公安消防、交通通讯、医疗卫生等行业系统涌现出的72个优秀青年集体、青年岗位进行集中授牌。

据悉,日前,省人社厅、团省委决定对在全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青年集体进行表彰,乐山市12个优秀青年集体荣获四川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另外,经团市委研究决定,表彰该市60个青年集体、青年岗位为2016年乐山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获得这样的荣誉是我们整个集体的光荣,也更增添了我们对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上,获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的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乡柏香村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李谦坦言,下一步,工作队将化荣誉为动力,在改善基础设施、发展产业、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带领群众脱贫增收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带领全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