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第一批援助美姑县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16: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许金波  

昨(19)日,乐山全市第一批援助美姑县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对2016年援彝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伍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切实增强敏锐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流的业绩完成对口支援任务,切实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进一步聚焦帮扶重点,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重点围绕4个极度贫困村,集中力量,滴灌式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配套,引进龙头企业、电商企业、专合组织等各类经营主体,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开展劳务技能培训,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脱贫攻坚亮点村、示范村。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驻点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组织优势,把援彝团队建设好、组织好、凝聚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对口帮扶工作中。

据悉,自去年9月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以来,已完成帮扶美姑县总体方案和5年总体规划,形成交通援助、住房建设、社会保障等12个执行子方案,落实到位4280万元帮扶资金,对口帮扶彝区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