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09: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昨(19)日,乐山市举行优秀人才迎春座谈会,邀请来自全市各行业系统的部分优秀人才代表和引进人才代表畅谈工作情况和对全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熊伟对优秀人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向他们及全市优秀人才送上新春祝福。熊伟指出,去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乐山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迅速,这离不开全市广大人才的辛勤付出。市委、市政府今年还将强力推进人才工作,真正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乐山“四个定位”和“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发展目标,为全市实现绿色发展、全面小康描绘了美好蓝图,也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与会的人才代表处理好人与才的关系,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要克服浮躁,不断积累和沉淀,提升自身精神境界;感受组织的温暖和亲近,立足各自领域发挥才智、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优秀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关心关怀,为广大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