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05: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实习记者 颜士味  

昨(19)日,由乐山市委宣传部主办,五通桥区委、区政府承办,以“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圆梦小康”为主题的2017年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惠民送温暖集中示范活动在五通桥区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伍定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等出席。

于丽指出,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扶贫工作的重要行动,是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力抓手,也是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乐山市“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取得圆满成功,内容日益丰富,手段不断创新,已经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一块靓丽的招牌。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继续关心、支持“三下乡”活动,以爱心来服务农村、服务广大基层群众,不断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现场向乐山市贫困群众、贫困学生、贫困妇女和贫困残疾人代表发放了慰问金。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赠现金29.5万元和价值12.32万元的物资。启动仪式后,来自市、区两级单位的50多支惠农服务队开展文艺演出、专家医疗服务、农业科技咨询、写赠春联等活动,给当地老百姓送上精彩的文化科技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