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前往中心城区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03: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黎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19)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前往中心城区成都军区乐山柏杨坝干休所、市中区长青路、御史巷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副市长郭捷在慰问点参加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参加慰问。

在成都军区乐山柏杨坝干休所,于丽对退休老干部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于丽指出,2017年是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乐山市发展献计献策。于丽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服好务,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乐。

随后,于丽一行来到市中区长青路488号,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杨宇鑫。杨宇鑫是一名在读大学生,母亲患有尿毒症,于丽关切地询问杨宇鑫及其母亲的相关情况,鼓励他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才。于丽要求,相关部门要特别关注贫困学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于丽一行看望慰问了四名老干部。于丽说,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乐山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做好服务,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