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音乐会 唱响乐山华美乐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50:3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为营造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由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中共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乐艺大舞台“乐山市文化馆合唱团2017新年音乐会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乐山市文化馆合唱艺术团联合乐山知青乐团、海棠艺术团、蓝雁艺术团等艺术团体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在民乐合奏《三江畅想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混声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美丽的梭罗河》、男女声对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女声独唱《芦花》等节目陆续上演,或激情澎湃,或宛转悠扬,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乐山市文化馆合唱艺术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邀请知名指挥、声乐老师担任指导,从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训练,团员的音乐素养、团队精神、默契和谐得到了有效提升。2014年、2015年先后举办两场主题为“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乐山市文化馆合唱艺术团新年音乐会,获得观众广泛好评。今后,乐山市文化馆合唱艺术团将创作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彰显乐山精神的精品力作,唱响属于乐山的华美乐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