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美姑”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10:02: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郑旭  

昨(6)日,“乐山——美姑”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乐召开。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出席会议,副市长伍定主持会议。

田文说,美姑与乐山山水相连,一衣带水,美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就是我们乐山的困难,我们将积极支持,主动想办法解决问题。2016年的对口帮扶圆满收官,2017年一切从头开始,要抓好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接交流,强化工作举措,共同落实好援助总体规划,早日将“愿景图”变为“实景图”,相信在美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2017的脱贫攻坚战。

凉山州美姑县县委书记商拉批表示,2017年将在乐山的帮助下重点打造美丽幸福新寨集中安置示范点,突出民族文化乡村旅游特色,协调加快推进峨美路建设项目,以务实的作风全力确保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