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赴沐川慰问贫困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9:31: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5)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一行来到沐川县杨村乡碑坪村,看望慰问当地的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群众身边。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秘书长李刚参加慰问活动。

在贫困户费泽坤家的院坝里,易凡和贫困群众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脱贫,了解大家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主要问题,鼓励大家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好脱贫政策,发展产业,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易凡还希望大家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弘扬尊老爱幼、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等优良传统,倡导文明新风的村规民约,自觉抵制赌博、婚丧喜宴大操大办等不良现象,早日过上好生活。

在贫困户张云家中,易凡为张云及其他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以及米、油、肉等新年礼物,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近年来,乐山市政协机关通过驻村帮扶工作组了解到碑坪村的情况后,根据当地及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积极筹措资金为村里改善了交通等基础设施,帮扶村民发展林竹、生姜等种植业,指导村民科学养猪、养鸡,帮助危房贫困户实施易地搬迁,让邹长寿等贫困户们看到了脱贫的希望。“我们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实现脱贫致富。”邹长寿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