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评论】乐山全域共建廉洁嘉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辞旧迎新之际,乐山市2016年“廉政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这已经是乐山连续举办的第七个“廉政宣传周”活动。

自2010年起,每年元旦前一周为乐山“廉政宣传周”,结合当年的工作重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宣传“切口”,采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已经成为乐山反腐倡廉工作的一个固定栏目和特色品牌,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廉政宣传周”活动,将围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廉政作品展出、廉政文艺剧目巡演、编发廉政教育读本和廉政短信等方式,宣传党章党规党纪、曝光反面典型案例、宣扬崇廉尚洁思想,传播向上向善理念,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廉洁嘉州建设,推动全市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不断巩固乐山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的形势和任务,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乐山主动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和反腐倡廉建设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有效性、针对性,贴近干部群众、服务干部群众,采用生动形象和喜闻乐见的载体、品种、风格、形式,积极运用新兴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寓教于理、寓教于文、寓教于乐,让干部群众收获廉洁思想、陶冶廉洁情怀、追求廉洁人生,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更加入情入理、入脑入心。

“同饮三江水,共叙嘉廉话”。全市干部群众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同频共振,拉长廉洁“警戒线”,共同唱响“嘉廉话”,畅享乐山政治生态嘉年华,全域共建廉洁嘉州。(肖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