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文德在乐山举办个人画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5 11:53: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2月18日,杨文德在乐山一中举办个人画展,共展出山水、花鸟作品百余幅。

画展还邀请到近10名乐山画家进行现场笔会,切磋技艺。“希望通过画展提高学生对文化艺术的认识,也以此向家乡人汇报。”谈到乐山书画发展,在外发展多年的杨文德表示,乐山画家很有实力,希望相关部门、协会能搭建更多平台,推动乐山书画走出去。

据了解,杨文德自幼受父辈影响,酷爱书画,从师著名画家吴国桢、李道熙等,为自己的翰墨人生奠定了坚实基础。现任中国书画家管理协会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从事书画六十余年,作品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展并获奖。作品曾入选首届悲鸿奖《全国书画精品集》《中华书画宝典》《当代书画杂志》等。出版有《杨文德书画集》《著名花鸟画家杨文德专刊》《杨文德书画作品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