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到夹江调研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9:16: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12月8日,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高鹏凌来到夹江县,督导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调研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家里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生活还有哪些困难?”高鹏凌先后来到新场镇新场村困难党员涂学英和贫困户龚小平、程晓霞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被、大衣和慰问金。每到一户,高鹏凌都鼓励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夹江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高鹏凌对夹江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高鹏凌强调,夹江县要深化学习、标高奋进,进一步审视县情、找准位置,抓住机遇、借力借势,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全面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总结提炼经验,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要突出重点、继续前行,认真抓好顶层设计、机制优化、平台搭建,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高鹏凌还实地调研了广乐陶瓷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青衣江三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前往新场村村委会,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姚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