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肩负期望与重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45: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出席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

21日上午,出席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将委员的证件、材料整齐排放在桌上,委员们正在签字和领取相关材料,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委员报到

政协委员何文生告诉记者,这次他重点关注外地投资创业者子女在乐山的教育问题。“乐山要大力发展经济,做强旅游,鼓励外来人员就业,就需要有更加完善的教育政策,使他们的子女在乐山读书更加方便。”

“我觉得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得很好,不管是项目资金,还是科学技术,都有很多社会力量参与。”政协委员江丽建议在基层开设成人大学,通过提高贫困地区老百姓的知识文化水平和素养,充分发挥教育的“造血”功能,激发更多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励他们积极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