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开展旅游秩序整治 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10:0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上周星期五,一场关于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动员大会在大佛景区召开,来自市中区、大佛景区以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涉旅企业、景区主要经营户等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

昨(15)日上午,大佛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乐山市城管局景区执法大队的带领下,就对大佛景区范围内的一些旅游乱象进行了综合治理。

记者在凌云路看到,许多商家为了扩大自己经营商品的宣传效果,把一些经营座牌摆在了店铺门口甚至是马路边上,这样一来既影响了景区的整体环境,也给前来旅游的游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随后,执法人员对这些占道座牌进行了收缴。

另外,整治人员还对景区内存在的拉客喊客、欺客宰客的现象进行了劝导,并向这些从业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让他们自觉遵守相关从业规定,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秩序作出自己的贡献。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除了这次整治行动以外,他们在平时也会加强巡查和整治力度,为游客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