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代表团参加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2:53: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许金波  

昨(11)日晚,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凉山州西昌市拉开帷幕。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率乐山代表团参加本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据悉,本届艺术节以“自强圆梦”为主题,时间从11月11日—14日,为期4天,设有摄影、书法、美术、工艺品、声乐、器乐,以及舞蹈、语言(戏剧小品、诗歌朗诵)、微电影等9个参赛项目。艺术节旨在集中展示4年来全省残疾人文化艺术发展成果,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繁荣特殊文化艺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残疾人群众文化,增强残疾人文化自信,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为充分展示乐山残疾人文化艺术成就和实力,该市此次共派出由75人组成的代表团,携15个作品参赛,其中选送书法、美术、摄影、工艺品、微电影、舞蹈各2个作品。据悉,相较于上一届,本届乐山无论在参赛人数、作品种类,还是在作品数量和质量上,都有较大提升,不少参赛作品还有望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