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第二届大学生(青年)电商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9:42: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11月8日下午,乐山全市第二届大学生(青年)电商创业大赛进入总决赛。层层突围、脱颖而出的9支参赛创业团队现场比拼,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战。经过项目路演及评委点评等环节,最终,来自乐山师范学院的VeiLing(维灵)原创手工项目获得冠军。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建芝观看了总决赛。

当天下午,在位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决赛现场,9支参赛创业团队依次上台进行路演。随后,经过评委点评、投资机构提问等环节,最终决出了1支冠军团队,3支亚军团队和5支季军团队,并现场进行了颁奖。比赛现场,部分优秀创业项目还签约入驻市大学生电商孵化园,更好地促进创业项目落地。

据悉,全市第二届大学生(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吸引了140余支创业团队参赛。本届大赛创业项目领域宽、质量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创业青年和创业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赛组委会还专门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培训,组织参赛团队入驻实践单位实战竞技,邀请投资机构参与项目路演等,让参赛创业项目更切合实际,进一步提升了本届参赛项目的质量,促进了更多大学生、创业青年积极投身电子商务创业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