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交通四通八达 出行便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38: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黄曦  

乐山高新进港大道(记者 李昕锋 摄)

重联运行的列车在成绵乐客专乐山站停靠

乐山高速公路汇成网络(记者 李昕锋 摄)

井沙联网畅道工程乐沙大道大渡河一桥施工现场

从乐山到省城成都1个小时到达——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将乐山人多年来的梦想变为了现实。

过去5年,乐山交通建设圆了许多人的梦,成绵乐客专通车,高铁时代开启;成贵铁路、成昆铁路复线成峨段、连乐铁路抓紧建设;乐雅高速、乐自高速公路先后通车,拉近了城与城的时空距离,绕城、仁沐新高速、峨汉高速开工建设;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犍为枢纽开工,岷江黄金出川水道建设拉开序幕;地方干线公路路网更加完善……人们出行选择更多,更加便捷。

5年来,乐山交通建设热火朝天的场面仍历历在目,每一个场景,都记录着工程筑成的点点滴滴,我们享受着交通建设的成果,更期待着乐山交通的美好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