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艺术家为乐山书画家作品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02: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你们的书法、绘画艺术非常棒,线条非常优美,我们非常喜欢。”昨(24)日下午,在看了乐山书画艺术研究院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后,来自德国的3位知名艺术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3位艺术家分别是玛丽燕·莫塔勒布扎德女士、伯恩哈德·斯多达先生、皮特·林登伯格先生,他们都是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特邀艺术家。

在位于乐山城区丽正门(又称铁牛门)的乐山书画艺术研究院内,3位艺术家在观看了该研究院的书法、绘画作品后,深受感染,主动提出要和乐山书画艺术研究院在场的书画家们合作一幅作品以作纪念。

随后,双方用各自的风格现场创作了一幅兼具“东方艺术”和“西方美学”、尺幅高达1丈2的画作,并留存于乐山书画研究院,该院则以名誉院长高远歧、院长张毅,以及会员们以书法、绘画、印章创作的折扇相赠。

“我非常喜欢你们的礼物,上面的书法、绘画非常棒,对我们学习、研究中国的书法、绘画艺术有着很好的帮助。”看着折扇上面的书法、绘画、印章作品,3位艺术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在交流现场,乐山杨绍西武术研究会会长宋祝平还现场为3位德国艺术家表演了一段杨式太极的快拳。

据了解,3位艺术家此次来乐山主要是被乐山的艺术文化氛围所吸引,专程抽空前来考察、了解,决定以后是否在乐山举办画展。在考察之余,3位艺术家还来到乐山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和孩子们分享了他们对线条和光影的理解,并为孩子们画画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