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高新区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50: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为进一步规范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乐山高新区”)环境、秩序,昨(11)日起至11月30日,乐山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切实消除园区和集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提升高新区环境面貌。

户外广告拆除中

“各位注意,广告牌马上就要倒了,请拉紧绳索。”昨日上午,在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茶山路路口,乐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和工人们一道,拆除了路边一块影响市容观瞻的、数十平方米的户外广告牌。

北京桥路是高新区车子镇最热闹的商业街之一,高新区管委会、车子镇以及交警、城管工作人员共同对这条街的环境进行了清理,规范车辆停放,纠正占道经营、广告横幅乱牵乱挂等行为,商铺经营者积极配合,清理后的街道干净整洁。

据了解,此次整治由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车子镇政府、安谷镇政府以及城管、环保、住建、交警等部门共同开展,重点对进港大道、南新路、建业大道、乐高大道、临江东路等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招座牌、户外广告、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货运车辆抛洒滴漏进行整治;整治交通环境,完成各类标线标识的增设、维护和改造,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超限超载行为查处力度;强化园区环卫保洁工作,解决“地不洁”问题,对主干道绿化带进行调整或改造,增补开花植物,完成园林绿篱、草坪、乔木等植物的修枝整形,对园林绿化设施进行全面维护整治,更换、维修或增设环卫设施;解决园区“路不平”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主干道两侧围墙(围栏)、人行道板等进行修复;进行园区亮化工程、路灯修复等;同时,车子镇、安谷镇也将全面开展集镇镇容镇貌治理,彻底解决集镇“垃圾乱扔、摊位乱摆、广告乱贴、车辆乱停、乱牵乱挂、乱搭乱建”等乱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