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办公室举行“扶贫日”爱心捐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22: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1)日下午,乐山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市政协党组书记易凡,市委常委赵田、赖淑芳、黄平林、方为加、于丽、刘光辉、熊伟、高鹏凌、肖振平、贺飚、余涛、李智玉、雷勤等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彭琳、张彤等市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增添一份力量。乐山市委办公室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现场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户或扶贫项目建设。

据了解,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日前,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发出了《乐山市“扶贫日”活动捐赠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为全市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乐山将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举全市之力,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