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两大配套活动将于十月中旬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0:07: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付小惠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已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旅博会的配套活动,2016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活动和2016年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于10月中旬精彩亮相。

据了解,2016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活动将于10月15日—17日在峨眉山景区举行。活动以“运动更健康·登山更快乐”为主题,鼓励全民健身,号召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山地旅游的乐趣。此次登山节活动将于10月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登山线路为五显岗清音仙境牌坊处(起点)—清音阁—灵官楼—万年寺停车场(终点),全程约7公里。活动分为国际人士登山友谊赛和市民登山健身赛。国际人士登山友谊赛将邀请100名国际友人参与;市民登山健身赛通过网上报名参与,人数限制为1000人,目前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连续三天的山地旅游体验活动,乐山市民可凭身份证自由参加。

此外,2016年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于10月15日、16日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音乐节将设立梵音、花海两大舞台,邀请20多个国内知名歌手、乐队,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现场音乐派对。此次音乐节还将设置梵宴·美食、梵坊·创意集市、梵林·瑜伽冥想等互动体验项目,打造集音乐、特色文化、美食、游艺为一体的音乐项目。据悉,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是四川省四季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第三届旅博会的配套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挖掘乐山特色文化资源,助力四川音乐产业发展,加快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进程,打造佛禅音乐特色的文化名片,助推文化产业和乐山旅游业发展。(付小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