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细化各项预案 确保安全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9:39: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刘海  

昨(29)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峨眉山市,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一同检查。

“旅游咨询上还需要补充什么?”“在旅游服务方面,你们觉得还有哪些需要加强?”在位于乐峨高速彭桥出口的志愿者服务站,张彤与大学生志愿者细致交流。当得知他们已连续两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时,张彤感谢他们为峨眉山市旅游发展作出的贡献。

“网络购票的占比是多少?”“国庆黄金周预计客流量达到多少?”在位于黄湾门禁处的峨眉山数字管理中心,张彤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运作、大数据监测、游客预订管理等情况。

“安全管理要做到心中有数。”张彤强调,要把“智慧旅游”的功效最大化,要以景区最大接待人数、金顶最大承载量、停车位上限、住宿人数上限等基础数据为安全指标,充分考虑气候变化、自驾与组团比例等因素,提前对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旅游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细化各项预案,做好交通、治安、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整治,在向来乐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景区景点安全平稳有序。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峨眉山市罗目古镇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刘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