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份“乐山造”作品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1:34: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雷黎丽  

昨(28)日,四川省2016“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乐山分赛暨“乐山市商业银行杯”首届创新创意工业产品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及专家评审,52份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奖项,充分体现了“乐山造”工业品的整体水平和实力。副市长袁晓松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乐山市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74份,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2份,其中,创新类三方设计获奖作品15份,企业自主创新类获奖作品20份,创意类获奖作品17份。设计者们通过无限的创新创意,将工业设计与乐山制造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乐山造”工业品的整体水平和实力。据悉,比赛优秀获奖作品将直接选送四川省2016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终评。

工业设计创新位于产业链的前端和高端,是价值链中最关键的增值环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工业品设计大赛,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乐山造”工业品市场竞争力,为乐山工业转型发展提供持久动力。(雷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