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办成一流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24: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夏青 记者 马锐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昨(21)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前往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和黄湾小镇调研旅博会筹备工作。彭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旅博会开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下功夫、抓细节,全力以赴把第三届旅博会办成体现乐山特色和水平的一流盛会。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等参加调研。

当天刚开镇的峨眉山黄湾小镇内热闹非凡,峨眉派弟子们一遍又一遍地操练传统技艺,美食嘉年华商家推出的各色小吃引来无数游客争相品尝,一间间酒吧、咖啡吧、民俗客栈、旅游纪念品店等涉旅商家也在当天开门迎客。彭琳走进小镇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黄湾小镇开镇运营情况,与入驻商家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彭琳指出,黄湾小镇正式开镇,是我市推进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为即将开幕的第三届旅博会助力献礼。接下来要切实运营管理好黄湾小镇,重点在旅游业态和休闲服务上下足功夫,不断丰富和完善小镇旅游要素,打造特色品牌,维护业内声誉,促进乐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9月23日,第三届旅博会就将正式启幕,主会场布展进度怎样?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彭琳对此非常关心。来到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彭琳认真听取了四川馆、一带一路馆、山地旅游馆、“旅游+”馆和旅游商品区等各展位的布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突出互动式、体验式营销,为嘉宾、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开幕式场地内,演员们正加紧进行临演前的走台排练,彭琳在仔细观察了演出现场后指出,今年旅博会开幕式首次调整到室内进行,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烘托出一流盛会的现场氛围,确保开幕式演出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