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盛会即将拉开序幕 乐山正在加紧准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09:54: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主场馆展馆布展加紧收尾工作

“小海棠”青年志愿者认真接受培训

主场馆内正在搭建展馆

练习英语口语

    22日(本周四),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乐山市峨眉山市拉开序幕。

昨(19)日,设在峨眉山市峨眉山大酒店的旅博会总指挥部内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在紧张地进行着筹备工作。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指挥部内的每张桌子上都摆放着一盘水果和糕点,“大家根本没有时间外出吃饭,饿了就吃几口水果和糕点,然后继续工作!”工作人员章伟告诉记者,“为了让嘉宾满意,让游客放心,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同样是在峨眉山大酒店,记者还见到了已经结束前期培训的“小海棠”青年志愿者们。他们将在随后几天参与会前专题培训、工作对接、熟悉场地等方面的工作。而在前期进行的培训中,“小海棠”们分批接受形象塑造、沟通技巧、通用英语口语技巧和旅游接待英语等方面的培训。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峨眉山市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的旅博会主场馆,此时工作人员正加足马力搭建展馆。据了解,到21日晚间,所有的展馆布展工作将基本结束。本届旅博会将设四川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山地展区、“旅游+”展区、户外装备展区、旅游商品展区等特色展区。本届旅博会的会展及交易总面积将达到66000平方米,与上届基本持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