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自制工具开锁盗窃 10年第11次被警方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9:33:40)  来源:无限乐山  
编辑:刘若辰  

今年9月,夹江县黄土镇是连续出现了摩托车失窃的案件。经过辖区民警一段时间的走访、调查,一名可疑男子也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通过对辖区内重点人员的信息核查,办案民警得到了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张姓男子的家中,经常摆放的各种奇怪的工具。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这名张姓男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并且有偷窃前科。经过进一步的审讯,张某交待了自己盗窃的违法行为。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自己盗窃的目标主要是针对摩托车、电瓶车和三轮车。作案用的,是自己通过将铁皮打磨成的自制工具。张某交待,用自制工具开锁这样的“特殊技能”,自己已经干了十多年了。

犯罪嫌疑人张某说:“每回出来整几个月就遭,这次是11回。这回就这几部,两个电瓶车,一个125摩托车,然后就是一个烧油的三轮车。”根据张某交待的销脏地点,民警也顺藤摸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变卖的车辆进行了追缴。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