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三江奇石文化展示交易周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7:2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深入挖掘乐山特色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由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乐山三江奇石文化展示交易周”(乐山首届三江奇石文化交易博览会)于9月12日—18日在嘉州长卷·天街举行。昨(12)日上午,乐山三江奇石文化展示交易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以石为媒,缘汇乐山”,包括奇石精品大展赛、全国奇石展销、文化创意产品互动展销等多项内容,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活动期间,在嘉州长卷·天街的文创体验馆将开展奇石精品大展赛。比赛面向海内外,广泛征集精品奇石,通过初选,展出以乐山为主、其他地区为辅的200余件精品奇石。

与此同时进行的配套活动还包括全国奇石展销,活动将邀请、组织全国奇石商家、文创产品等近300家,集中在嘉州长卷·天街开展展示交易活动。同时,将已初具规模的市中区车子镇奇石文化城列为活动分会场,邀请嘉宾参观、考察。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同时在主会场嘉州长卷·天街进行文创产品互动体验。其中包括首届文化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泥塑、刺绣、VR体验、微电影制作等互动体验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