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山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两名学生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3:38:4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9月11日下午,乐山峨眉山市符溪镇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两名学生受伤。今(12)日,峨眉山市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如下:

2016年9月11日16时10分左右,峨眉山市符溪镇一街道旁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峨眉山市旅游学校两名男性学生手部、头部、臀部不同程度受伤,两名行凶者逃逸。伤者经送往医院积极救治后,无生命危险。

案发现场(网友供图)

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调集刑警大队、巡警大队、符溪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在逃的两名嫌疑人展开布控、缉捕。9月12日凌晨1时许,两名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的追捕压力,主动投案自首。现已查明,9月11日16时左右,沙某、沙某某两人与李某、李某某两人在符溪镇一街道旁先期发生口角纠纷,后演变为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李某、李某某两人分别持刀将沙某、沙某某两人砍伤。(备注:四人均为峨眉山市旅游学校学生)

案发现场(网友供图)

目前,该案公安机关正全力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