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彩韶华·凤舞乐山”评选活动暨鸟类主题摄影作品展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4 09:58:1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倡导和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理念,使人们树立“保护鸟类,人人有责”的意识,逐渐养成爱鸟护鸟的良好习惯,由乐山市林业局、乐山市文广新局主办,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乐山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爱鸟摄鸟分会指导,乐山广播电视报社承办,万华国际全程协办的“万彩韶华·凤舞乐山”——“我心目中的市鸟”评选活动暨鸟类主题摄影作品展,昨(13)日上午在万华国际营销中心启动。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24日,历时近一个半月。以评选市民心中的市鸟暨举办鸟类主题摄影作品展的方式,宣传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的主题。参与投稿的作者可到万华国际营销中心提交作品电子版。8月19日—9月4日、9月4日—23日,将在万华国际营销中心展出两轮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并邀请相关团体人士举行主题沙龙活动。

据了解,第一轮评选活动投票分为线上微信投票、现场投票和媒体投票三种评选形式进行综合评选,其中线上微信投票权重占比40%,现场投票权重占比40%,媒体投票占比20%。第二轮将对第一轮评选出的150幅优秀作品进行现场投票、媒体投票和评委会评选三种评选形式进行综合评选,其中现场投票占比40%,媒体投票权重占比20%,评委会评选投票占比40%。每幅作品最终得分为:现场投票得分*40%+媒体投票得分*20%+评委会投票得分*40%,根据每幅作品最终得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摄影奖6名。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2000元+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现金奖励500元+获奖证书)、最佳摄影奖6名(现金奖励200元+获奖证书)。所有优秀作品作者均可获得现金奖励100元/幅,并赠送优秀作品集画册一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