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马铺农贸市场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18:03:5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在乐山城区马铺儿附近居住的很多市民可能都有这样的感慨,那就是住的地方虽然很好,但平时买菜做饭却不是很方便,因为这附近根本就没有一个正规的农贸市场。昨(6)日上午,这样的感慨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马铺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了。

昨日一大早,乐山城区一个崭新的农贸市场对外营业了,这个农贸市场名叫马铺农贸市场,地址就在西城国际和龙翔阁的旁边,经营面积达到了近3000平方米,拥有11个门市以及近140个摊位,这样的市场规模,已经完全足够满足周围居民们的生活需求了。

“我们一直盼望这里有一个菜市场,以前都是下班在摊贩那里买,有些想买的菜或肉都买不到,现在集中到一起了,品种也齐全,随时都可以来买,很方便。

据了解,在这个市场建成之前,附近的居民基本上就是去流动商贩那里买菜或者是到更远的地方去买,这个弄买市场建立后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

乐山市农贸市场管理所副所长刘磊告诉记者,马铺农贸市场的建立,填补了这个片区没有农贸市场的空白,极大的方便了附近居民买菜做饭的生活需求。同时,对于规范附近一些小街小巷占道经营以及流动商贩,也起到了遏制作用。

据了解,马铺农贸市场整体属于现浇结构,分为蔬菜区、鲜肉区、活禽区、杂货区、水产区。同时整个市场划分了经营业主车辆停放点、顾客车辆停放点,还设立了垃圾清运池,整体环境将更加干净整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