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昨夜大风 宝马街一女子被树砸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17:42:0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7)日凌晨,乐山城区刮起了大风,并伴有暴雨。在宝马街某烧烤店人行道上,一路边的树被大风刮倒,不幸砸中一年轻女子。事情发生后,周围群众及时施救,拨打了120,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棵碗口大的树倒在人行道上,树的底部被大风吹断,据现场的一位市民介绍,昨晚女子就是被这棵树砸中的。

三号桥桥头翡翠路几辆小车被吹断的树砸中

记者还了解到,昨晚因受大风天气影响,乐山城区多个地方的人行道树被吹倒。在城区翡翠路,停靠在路边的数十辆小轿车被某在建楼盘的围墙翻倒砸中。

围墙翻到砸中停在路边的轿车

据现场的一位自称建筑方的负责人表示,昨夜风比较大,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幸运的是车子受损都不严重,接下来将会和车主协商赔偿问题,做到双方都满意。

记者了解到,今日是24节气中的立秋。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天气为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气温24到32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