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两男子雷雨中倒地身亡续:系触电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40:4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7月30日晚,乐山市五通桥城区钟楼附近,两位青年在雨中突然倒地身亡,事后五通桥相关部门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7月31日,五通桥区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经公安尸表检查,两男子确定为触电死亡。

7月31日晚23时左右,据死者家属介绍,五通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家属通报了初步调查结论,两名死者死亡原因系路灯杆内保险丝进水漏电所致。目前,相关部门正与家属协商善后赔偿问题。

事发后,经警方调查核,死者谢盛凯,男,18岁,五通桥竹根镇茶花村人;死者张方亮,男,23岁,内江市市中区人。两人系朋友关系。

目前,五通桥区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工作组,正在对该事件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做好死者家属情绪安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