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9月乐山将继续承办环中国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09:06: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昨(26)日,记者从乐山市旅体委了解到,继去年10月9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乐山赛段的成功举办,今年9月,乐山还将继续承办环中国赛。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20-21日,环中国赛前探路团队与外籍专家Zac来到乐山,与乐山市旅体委相关领导共同实地勘察乐山比赛路线。

据悉,2016环中国乐山赛段依然为城市绕圈赛,预计全程138km,起终点设在嘉定坊景区广场。路线在2015年比赛路线的基础上,略有调整,难度有所提升。

乐山市旅体委负责人表示,环中国赛将乐山大佛景区、绿心路沿线串联起来,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一流的竞赛场地,吸引众多的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同时还向世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全面展示乐山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为高规格地第二次承办本次大赛,乐山各界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干净、便捷、优美的比赛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