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能投集团董事长郭勇一行来乐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22: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1)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化工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勇,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志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副市长袁晓松等参加会见。

张彤对郭勇、张志远一行来乐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彤说,乐山正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建立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推进全域旅游;积极推进景城融合、城乡融合、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城市品质提升;加大力度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转型升级。四川能投集团作为我省打造新能源产业战略高地的重要力量,在做强主业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形成多元产业发展格局。当前乐山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与四川能投集团专注的领域相契合,为四川能投集团参与乐山建设发展提供了机遇、创造了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携手构建共赢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郭勇简要介绍了四川能投集团发展情况和在乐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四川能投集团下属企业积极参与乐山金融业、农网升级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感受到了乐山蓬勃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寻求在新能源、金融、康养、旅游、节能环保、智慧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更好地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四川省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市场主体。四川能投集团与乐山市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分别在该市峨眉山市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有投资合作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