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5位村民钓鱼遇洪水被困 1人被冲走失踪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2:19:5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5)日下午到6日凌晨,乐山全市普降暴雨。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乐山市中区杨湾乡有5名村民来到位于青衣江河心中坝钓鱼,下午5点20分突遇河水上涨,1人强行涉水上岸,3人被营救上岸,另有1人在强行涉水上岸时被洪水冲走失踪。

据了解,昨日下午3点左右,乐山市市中区杨湾乡陶村5组、12组、14组5名村民来到青衣江河心中坝钓鱼。5点20左右,突然发现青衣江在涨水,其中一人当即游泳回到岸边,另一人在强行游泳过河时被洪水冲走失踪,其余3人被困河心中坝,游泳到岸的群众回家后向110报警。

杨湾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乡政府主要领导和值班人员,随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3名群众被困河心中坝,且水位还在迅速上涨,情况十分危急。乡政府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区委区政府两办及水务、交通、消防等相关部门报告情况,并请求及时派船救援。

乐山市市中区防汛办随即通知下游乡镇相关单位搜救失踪人员,同时电告五通桥防办通知沿河乡镇协助搜救。随后救援人员于晚上7点30分将3名群众营救上岸。

记者了解到,失踪男子今年40岁。截至今日11点30分,尚未发现失踪人员,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