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民生工程督查调研组来乐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9:10: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许金波  

6月22日—24日,由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田义率队的全省民生工程督查调研组来乐,通过实地走访、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就乐山市十项民生工程和22件民生大事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调研。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调研组先后前往市民政局、峨眉山市、犍为县及市中区等地,对乐山市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调研组对乐山市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与肯定,认为乐山市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形成了抢抓进度、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督查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千方百计实施好各项民生工程,抓好重点民生大事,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抓紧推动滞后的民生项目,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按时完成。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整合优势资源力度,提高安全社区建设质量。要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原则,优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加快城乡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据了解,截至5月底,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和22件民生大事共投入资金28.29亿元,占年初计划的59%;102项民生项目中,有66个项目达到时间进度要求、占64.7%;22件民生大事中,有15件民生大事达到时间进展要求、占68.18%,其余项目和民生大事正在加快推进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