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男子在银行ATM房内大便 全程被监控拍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9:55:4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昨(21)日一早,网友向记者爆料,一名年轻男子在乐山城区春华路某银行的ATM房间里大便,并曝出了男子现场方便的视频。随后,记者根据视频提供信息找到了该ATM所在银行,但是该银行负责人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在看完视频后也否认这段视频出自该银行。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这段视频是通过手机或者其他拍摄工具从监控显示器上拍摄下来的,在视频最后还有一声观看者大笑的声音。监控视频上方显示拍摄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18点42分左右,而下方的文字则显示监控摄像头位于“市中区春华路ATM内环境6”。视频中出现的是一名戴着眼镜、身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裤并斜跨着包的年轻男子。

这名年轻男子刚开始来到该ATM取钱,随后在18点45分15秒快步走出了ATM室,可是18点46分22秒左右,这名男子又快步地走回了ATM房间内,直接来到房间的一角,先是用卫生纸擦了擦手,然后用纸伸向屁股擦了两下,随后竟然直接将裤子脱到膝盖处后蹲了下来,在ATM房间内排泄起来。直到18点48分55秒左右才站了起来,穿上裤子快步离去,而他的排泄物就留在了在ATM房间内。

据记者了解,距离事发地最近的公共厕所有近500米的距离,但是附近有不少单位内都有厕所。有网友们在看过这段视频后,认为男子在公共场合公然大便的行为很是不妥,而且事后也没有进行处理,让自己的排泄物留在房间内便扬长而去,这种行为应当谴责。

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该男子在ATM排便时间大约2分钟。对此,也有网友分析,可能是男子确实无法忍耐,才选择在这里排泄,这种事也算情有可原,但是男子确实应该设法将自己排泄物清理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