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8:54: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2)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副主任毕建芝、郭捷、梁杰鸿、袁加乐,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

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接受杨小林辞去乐山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关于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和内司工委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日程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