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联网+智慧农业” 助力农业现代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9:18: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3)日下午,乐山市农业局与中国联通乐山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将围绕“互联网+智慧农业”建设展开深入合作。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出席签约活动。

方为加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既是主动响应“互联网+”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智慧农业”建设的重要体现,又是助推农业转型升级、助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希望签约单位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全力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备忘录的有效实施,深度开发利用信息资源和农业资源,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为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上,乐山市农业局与联通乐山分公司签订的“互联网+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完善部门监管、企业管理、公众查询平台等,实现数据整合、交换和共享,打造农业产业增长点,促进农业经济提质增效。乐山市顶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还与联通乐山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