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优秀人才递进班 党员学员举行廉政承诺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09:20:5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我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模范践行‘八条规范’: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21日晚,在乐山市委党校中山学术大厅,2016年乐山市优秀人才递进班的114名党员学员,在党旗下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记者了解到,此次优秀人才递进班党员学员廉政承诺仪式是乐山市首次开展的公开廉政承诺仪式,旨在加强廉政教育的新模式、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举措,唤起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将“八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更好地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参加宣誓的党员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