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09:11: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2)日,2016年乐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举行。会议总结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宁坚出席会议。

宁坚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突出重点、创新载体,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在着眼立根固本抓学习教育、坚持规范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延伸拓展领域抓群团工作、积极参与全市“千名干部人才”驻村帮扶工作五个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宁坚强调,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开展“两学一做”为载体,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围绕“创新投资年”经济工作主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推进乐山“转型升级、美丽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化思想引领,整体推进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坚持重点导向,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强化工作保障,不断优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