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09:03: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1)日上午,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市贯彻落实<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2014-2020年)>实施方案》。会议明确,将在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沐川县开展保障贫困地区母婴安全、儿童健康、儿童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力争到2020年,“三县一区”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5%以上;小学和初中学龄人口入学率保持在100%;视力、听力、智力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到90%以上。基本消除“大班额”,学校班额符合国家和省规定标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乐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乐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共8章35条,包括基本医疗保险费筹集、基本医疗保险服务管理、部门职责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