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陕杰故意杀人案今日公开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8:59:2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昨(16)日,记者从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米陕杰故意杀人、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将于今(17)日上午9时30分,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

2015年4月15日,乐山市中区发生三起恶性杀人案件。当天中午12时20分许至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米陕杰在乐山中心城区,先后将其三弟米延杰、大哥米川杰、米川杰女友黄某某杀害。4月16日中午12点多,米陕杰骑着摩托车逃窜至乐山市五通桥区冠英镇鸭口山村二组时,进入了当地村民张希林的家中,随后被赶来的警方抓获。

据了解,米家三兄弟因在同一个广场经营儿童游乐设施和销售玩具,此前已产生了较大的矛盾。同时,米陕杰也怨恨大哥米川杰让其染上毒瘾。这些原因让米陕杰产生了杀害三弟米延杰、大哥米川杰以及米川杰女友黄某某的想法。

该起案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悉,今日该案庭审时,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将进行视频庭审直播。同时,三江都市报的官方微博以及无限乐山APP也将进行及时的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