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培植市民法律信仰 犍为县法治文化广场呼之欲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09:24:3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何霞) 3月7日,笔者从犍为县法治文化广场建设设计方案评审会上获悉,该县将打造法治文化广场,提升城市法治文化品位,培植市民法律信仰。

法治文化广场一角(效果图)

据了解,该县法治文化广场主要包括明法园、崇法园、守法园、护法园四大版块。以现远洋广场为中心,向下延伸至盐关码头,在不改变绿地原有景观的前提下,充分融合“古韵犍为”文化风格,选用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各种法律条文、名言警句、知识问答、举案说法、生活格言等知识点,通过大型电子显示屏、固定的标志碑牌、雕塑作品、宣传长廊等多种形式植入法治文化元素,实现文化性、娱乐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让市民在游园休闲中接受法制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现学活用本领,培植法律信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